亚足联定选举主席时间细则 张吉龙自信让亚洲更好

2013年01月31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主席竞选规则和时间确定亚足联主席竞选规则和时间确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亚足联行政会议今天在总部吉隆坡举行,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决定在今年5月2日和3日两天在吉隆坡举行特别大会和普通代表大会,届时亚足联主席等职位将会选举产生。

  定于5月2日召开的亚足联特别大会主要议程有4项:选举亚足联主席,选举一位亚足联女副主席,选举亚足联执委会的两名女成员,选举一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5月3日举行的普通代表大会主要进行一些业务的讨论,包括听取秘书长报告,进行一些章程的修订等。

  选举产生的亚足联新主席以及一位女副主席,两位亚足联执委会女成员任期均为两年,从2013年至2015年为一任期。而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任期为4年,任期至2017年。在特别大会召开前90天,也就是本月31日开始将进行所有候选人的提名,一直到3月3日截止,4月2日也就是特别大会召开前30天将公布最终各个位置的候选人名单。另外还将提名亚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席澳大利亚人莫亚-多德参加竞选国际足联女子足球执委会委员。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在会上感谢了各位成员在去年一年中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张吉龙表示,“我们的团队和管理人员不懈努力,才让我们为2012而骄傲。我有信心,我们在今年会让亚洲足球变得更好!我们在2013年有很多事情要做,作为亚足联和亚洲足球的工作者,我们必须确保让我们的工作每年都取得新的高度。” 而对于已经在代理主席位置上工作了一年半的张吉龙来说,这次选举无疑就是一次大考。据悉,目前志在角逐亚足联主席之位的候选者已经达到五人。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