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中国足球的错在管理 缺乏认真踏实的态度

2013年10月09日08: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近日,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副主席和原中国足[微博]协副主席张吉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直言,“2002年之后,正是错误的行政管理让中国足球坠入如此糟糕的境地,中国足协在管理上缺乏认真踏实的态度。”

  曾经担任足协副主席的张吉龙将其中的主要原因归结为相关职能部门的错误行政管理,“错误的行政管理让中国足球坠入这番境地,这里我想说,中国足球应该重视对机构和行政管理的改革,不应该去谴责教练和球员工作不够努力不认真,而是首先要问责足球管理者,中国足协自身,他们在足球管理上缺乏认真踏实的态度。”

  对于国际足联执委的新角色,张吉龙说:“我认为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我当选国际足联执委的消息可能会让人吃惊。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激情所在,自从我开始进入足球领域以来,这就是我长期以来孜孜不倦而努力的奋斗目标,这样我会更好地为国际足球作出贡献。”

  在被问及如果接下来您仍想竞选FIFA主席和执委,还需要得到中国足协的提名和支持时,张吉龙给予了肯定的明确回答,“对,希望中国足协继续支持我,帮助我在这个位置上继续为中国足球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10余场英锦赛激战 巴甲继续开快车]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