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一对一没人防得住我 上季萎靡因脚部有伤

2013年10月09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乔在季前赛对战奇才的比赛中乔在季前赛对战奇才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各队主力都在积极备战季前赛寻找状态,篮网也不例外。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不佳的乔-约翰逊就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后半段困扰自己的足底筋膜炎已经痊愈,并且,他对于自己的一对一能力非常有自信。

  篮网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公牛抢七淘汰,这与约翰逊状态不佳有很大关系,他在第七战中更是只有14投2中的表现,对此,约翰逊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当时正在遭受着足底筋膜炎的困扰。

  “在全明星之后,它(脚部的伤势)就变得更糟糕了,”约翰逊说,“季后赛第一场我就感到出问题,随后他们给我诊断说是足底筋膜炎,当时他们给我的建议是最好休息2到3周,这样就会没问题了,但是显然当时我不能。”

  “人们都知道,我从不找借口,第七场我依旧穿好装备上场,但是没能给球队做出任何帮助。”

  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虽然没有接受手术,但是约翰逊的脚部伤势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休养,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是100%康复了,新赛季的他,将恢复他从前的样子,继续自己单打无解的球风,找回那个“单打乔”的感觉。

  在此前,球队新任主帅杰森-基德[微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关键球的首选执行者将是乔-约翰逊,对此,约翰逊表示对于自己的单打能力,非常有自信。

  “我觉得没人能在关键时刻的一对一中完全防住我,”约翰逊说,“就像在一个孤岛上,只有我们两个,没有协防,没有包夹。”

  而他的新队友杰森-特里则认为,在现在篮网的体系下,约翰逊将会有更好的发挥。

  “从前在亚特兰大,他不得不在很多的情况下持球进攻,还需要去组织,”特里说:“而现在不同,这支球队中有很多进攻的组织者,这对于他来说比赛就变得更加简单。我们需要他做的,就是命中那些投篮,他将会做更多的无球战术,而他正是整个联盟中最好的接球跳投型球员之一。”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