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席卷NBA全明星 耐克全明星战靴发布

2013年01月23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耐克NBA2013全明星球星战靴耐克NBA2013全明星球星战靴

  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收获以太空探索为灵感的休斯顿全明星赛特别版战靴。在休斯顿,耐克的“天外来客”将在全明星周末的篮球盛事中大放异彩。

  德克萨斯州的约翰逊航天中心素以其无线电呼号“休斯顿”而闻名,耐克篮球以此为灵感,为英勇无畏的篮球领袖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献上特别版战靴。

  探索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各种外星天外来客、未知星球、新的星座,等待着我们的探索。这些无尽的难题同样适用于耐克篮球的设计哲学——突破极限,无拘无束,深深扎根于拓展与发现。

  耐克篮球设计团队的成员们从一个简单的设计灵感出发,发挥无限创意,使这几位顶尖球星在全明星的周末摇身一变,成为虚拟形象的化身。我们的英雄将现身于遥远宇宙之中,在那里他们是球星,更是耀眼星辰…… 他们将借助各自的三双战靴,惟妙惟肖地展现虚拟的星球形象。

LEBRON 10 全明星配色LEBRON 10 全明星配色

  在耐克太空计划 (NSP)中, 星球NSP-LJ6具有坚不可摧的力量,勒布朗·詹姆斯的统治力诞生自NSP-LJ6地幔的火山。他搭载由银河系中最坚固的物质——黑金刚石构成的流星来到地球。

  LEBRON X的技术特征包括全掌可视 Nike Zoom 减震单元、动态飞线技术和 Hyperfuse结构,这全新的技术三部曲使篮球科技跃上全新平台,定将在休斯顿的舞台上释放出惊人的威力。

KOBE 8 SYSTEM 全明星配色KOBE 8 SYSTEM 全明星配色

  KOBE 8 SYSTEM灵感源自一颗命名为NSP-KB24的星球,专为科比·布莱恩特此次在休斯敦的特殊使命而设计。冷酷的曼巴蛇环绕在星球的周围,守护着五枚王者之戒,犀利而快速的突破,是这位战神闻名于世的必杀技。

  为配合科比闪电般的速度和惊人的精准度,KOBE 8 SYSTEM首次采用Nike+ Basketball技术,中底嵌入Nike Zoom,而工程学网眼布(Engineered Mesh)鞋面的运用与卓越抓地力相结合,使这款战靴更加完美。

KD 5KD 5

  作为一种黑暗物质,它的生物结构和微粒的分解规律对于科学家们来说仍旧是个未解之谜这就是NSP-KD35,早期的研究报告给出了一个十分矛盾的结论:这一星球同时具有固态、液态和气态的属性。这个矛盾体使凯文·杜兰特能够适应各种环境下的比赛。

  与科比比肩,共同为了领导西部夺冠而战,全新配色的KD V特为凯文·杜兰特的本次休斯敦大战设计。KD V前掌的Nike Zoom与后跟部的Nike Air 大胆组合,同时采用Hyperfuse鞋面一体化结构和动态足跟稳定器。

  休斯敦,我们来了!

  此次专为全明星赛推出的创意配色,采用Eugene Rogers的配色方案和Erick Goto的图案设计,使2013年休斯顿特别款系列呈现出非凡的视觉创意,而意义非凡、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更是将该系列的美感推向极致。

  设计团队潜心研究休斯顿丰富的太空探索传统,构建了一个由耐克三位顶级球员为主角的虚拟篮球宇宙世界,这是一个错综复杂但创意无限的有趣项目,旨在激发球员发挥最佳水平。

  太空概念也将运用到耐克篮球服装的设计中,包括Hyper Elite Galaxy短裤,和詹姆斯、科比和杜兰特三款T恤系列。

  此外,Nike Basketball将与Nike Sportswear携手发布Area 72特别系列,球鞋正是在Area72被赋予生命。明日(1月23日)Nike NSW将于NikeInc.com平台推出该系列以庆祝休斯顿全明星赛,尽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