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输球没那么着急了 纳什:球队该围绕魔兽转

2013年01月3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携三连胜余威,最多领先13分,湖人[微博]却没能在菲尼克斯迎来七连客开门红,86比92输给太阳,客场连败已经延续到8场。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浪费13+的领先遭对手逆转后输球,本赛季在全联盟也独此一家。

  “是失误杀死了我们,”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说,本场比赛,湖人全队失误19次,对手却只有11次。

  科比今天前三节继续扮演控卫的角色,共送出9次助攻,只出手10次,到了第四节,他出手7次,没有一次助攻,最后关键时刻一次上篮失手的失误,更是错过了帮助湖人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太阳队最后一节打出高质量防守,只让湖人得了13分。

  “这跟本赛季之前的(失利)不一样,现在的情况不同了,”科比赛后对于失利显得不那么在意,“我们打得还不错,我不是那么着急,我们在拉开场上空间这方面还要做些工作。”

  比输球更坏的消息是魔兽的右肩,他在比赛中老伤再次复发,最后时刻只能坐在板凳席上接受治疗,太阳那边迈克尔-比斯利借机攻到篮下连续拿分。

  “在我看来,这支球队是围绕那个中锋(魔兽)建立的,”斯蒂夫-纳什[微博]赛后说,“对我们来说,今天的失利是个大退步。”

  据湖人公关介绍,魔兽将在明天上午接受复查,以确定伤情,不过老德对此似乎不怎么担心。

  “根据我的理解,他的肩膀疼,但过两天疼痛应该就会消失,他就能打球,”德安东尼说,“希望等到明天他的肩膀就不疼了,他能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湖人明天将休战一天,后天将在明尼苏达继续客场之旅。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