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伊拉克核心宣布退出国足 世预赛曾绝杀中国队

2013年01月3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克拉姆退出国家队阿克拉姆退出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伊拉克媒体《ipairaq》报道,伊拉克国家队主力球星阿克拉姆目前已经宣布退出伊拉克国家队,他表示要为更多的年轻球员让路。伊拉克中场发动机的退出,对于伊拉克国家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报道中指出,近日,只有28岁的阿克拉姆突然在Facebook上发布信息宣布了自己退出伊拉克国家队的决定,他也是2007年伊拉克夺得亚洲杯“黄金一代”球员中第一个选择退出国家队的。

  阿克拉姆在信中表示:非常感谢支持我的伊拉克、阿拉伯的球迷和亲友,我已经为球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汗水,我非常高兴地向球迷们宣布我将退出伊拉克国家队,为更多的年轻球员让路。我想伊拉克足球依旧会取得成功。

  阿克拉姆目前效力于阿联酋纳斯尔俱乐部,而他更加显赫的成就则是在伊拉克国家队取得。目前28岁的阿克拉姆已经为伊拉克国家队出场114次,并且贡献了18个进球,是伊拉克队中场的发动机。他曾经帮助伊拉克队夺得2004雅典奥运会第4名和2007年亚洲杯冠军,而他个人也在2007年的亚洲足球先生评选中获得第3名。2008年世预赛,阿克拉姆曾绝杀中国男足[微博],宣告中国男足冲击世界杯梦碎。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