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DPOY十大候选 湖人有望终结戈伯特3连庄

新赛季DPOY十大候选 湖人有望终结戈伯特3连庄
2019年09月24日 06:30 新浪体育
下赛季的防守精英们 下赛季的防守精英们

  9月24日消息,据《上瘾篮球》报道,NBA最佳防守球员奖是每年的个人重量级奖项,那么新赛季有哪些人有可能获得这一奖项呢?让我们来看看这10大热门吧。

  10、德章泰-穆雷

  穆雷虽然膝盖韧带撕裂受伤,但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在2018年,虽然穆雷只是二年级,但还是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队。他几乎很好的替代了莱昂纳德离去的位置。想想看,上一个如此年轻被提名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穆雷是NBA第一个在单赛季有400篮板50抢断和30封盖的、身高不超过6尺6寸的球员。

  9、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的防守盛名在外,他职业生涯一直是防守大闸,不过上赛季他并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这会激起他的防守热情。而且本赛季热火没有哈桑-怀特塞德,巴特勒会拿出更多精力投入防守。

  8、朱-霍乐迪

  霍乐迪是联盟单挑能力排名靠前的球员,他的一对一进攻犀利,一对一防守也非常好。他对顶级球员的防守,比如哈登、库里、泡椒等人,都做得非常好。虽然霍乐迪身材一般,但是他能防守从控卫到小前锋的所有球员,他能防守比他更高大的球员。

  7、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进入了关键时期,杜兰特离队,克雷受伤,这意味着格林的戏份又加重了。格林以往曾负担过这样的角色,但是人们很久没有看到他在场上扮演斗牛犬了。格林在2016年被授予最佳防守球员奖后,防守表现一直在缓慢下降。现在他终于可以展示自己的全面防守实力了。

  6、帕特里克-贝弗利

  贝弗利的防守能力在联盟里久负盛名,但是他一直没有被奖项肯定。虽然只有6尺1寸的身高,和185磅的体重,但是贝弗利的防守态度和技术非常好。他不会在任何人面前退缩,他在季后赛中防守过杜兰特。贝弗利是典型的靠表现不靠数据的球员,联盟应该尊重他的实力。

  5、迈尔斯-特纳

  特纳即将23岁了,他也将成为球队的防守中坚。这个身高6尺11寸,体重250磅的内线上赛季场均送出了2.7次封盖,不仅成为联盟盖帽王,而且将步行者的防守带到联盟前三。华丽的封盖数字有助于最佳防守球员拿奖,比如穆托姆博和本-华莱士、德怀特-或霍华德。甚至更早的马克-伊顿、哈基姆-奥拉朱旺。

  4、考瓦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无疑是联盟里最有天赋的防守者之一,他6尺7寸的身高和7尺3寸的臂展让他成为防守端的噩梦。莱昂纳德已经功成名就,但他毫不懈怠,而且他的防守效果也让人无法忽视。

  3、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虽然有些技术不怎么样,比如三分球,但是他的防守确实没得挑。上赛季字母哥场均1.3次抢断,1.5次封盖,防守篮板高达10.3个,他是联盟综合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而且字母哥本身就是MVP,他的实力毋庸置疑。雄鹿并不是特别强的球队,这更凸显了字母哥的价值。

  2、鲁迪-戈伯特

  戈伯特也多次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而且爵士并没有特别好的防守者,这就凸显了戈伯特的护筐能力。在6年职业生涯里,他场均2.2次封盖,而且防守篮板也逐渐提高。如果戈伯特能控制好犯规,他的防守威力还会进一步提升。

  1、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想要离开新奥尔良,他终于如愿了,他来到了洛杉矶湖人。戴维斯生涯7个赛季,3次成为联盟盖帽王,而且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来到湖人后,有勒布朗-詹姆斯在进攻端操盘,他很可能再在防守端投入很多精力。

  (咕哒)

湖人莱昂纳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