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首遭连败!火箭44场纪录被断 拿这队真没辙

2017年01月14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季首次遭遇连败本季首次遭遇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05-110负于孟菲斯灰熊,遭遇本季首次连败。而他们上一次在常规赛中连败,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末。

  在本场前,火箭和勇士是联盟仅有的2支不知连败为何物的球队。此前9次失利,火箭总能在第2场触底反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今天。

  上半场火箭最多领先16分,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火箭重蹈首回合对阵灰熊的覆辙,被对手成功翻盘。终场哨响,萨姆-德克尔懊恼地将球砸向篮框,火箭球迷也只能接受这一结局。

  这是火箭本季首次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常规赛中连败,还是在2016年4月7日和8日连败于小牛和太阳。这期间,火箭连续44场常规赛无连败。

  上一场负于森林狼,火箭本季背靠背第2场金身告破,而本场另一项保持了半个赛季的纪录又作古,或许也只能感慨在错误的时间,遇上灰熊这么一个对手了。包括本场在内,自2015年以来两队交锋7次,火箭仅胜2场。

  时也,命也!

  (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连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