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名将:齐达内太强了 希望能去皇马为他效力

2017年01月13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为法国人的齐达内和纳斯里同为法国人的齐达内和纳斯里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Onze Mondial采访时,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名将纳斯里表达了希望和齐达内合作的愿望。

  纳斯里说:“齐达内太特别了,在他执教的前32场比赛里,我看见他拿到的分数比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还有穆里尼奥都多。”

  “尽管赛季中途才接手球队,但齐达内已经带队赢得了欧冠冠军,现在皇马又在西甲领跑。在齐达内的执教下,皇马保持了如此长时间的不败纪录,齐达内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

  “我很乐意和齐达内一起合作,这意味着我要为皇马踢球。”纳斯里说,“优秀的球员成为优秀的教练,这并不常见。”

  不过,纳斯里表示,自己很享受目前在塞维利亚的生活:“我在塞维利亚过得很开心,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上紧咬皇马,人们原本都认为西甲是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竞争。”

  (Echo)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塞维利亚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