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曼联官方拖拉机现身 球迷都惊着了

2017年01月12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官方指定拖拉机曼联官方指定拖拉机

  新浪体育讯  当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在球场上拼杀前进时,红魔的商业帝国也在不断开疆拓土,在周中联赛杯比赛中,老特拉福德场边的一则广告,让英国媒体和球迷连连称奇。

  “曼联官方拖拉机……”是的,你没看错,是拖拉机。日本的拖拉机生产商“Yanmar”在今年初成为了红魔的赞助伙伴,他们的主要市场在泰国等地,而东南亚的曼联球迷数量众多,就这样,曼联和拖拉机挂上了钩,有了自己的“官方指定拖拉机”。

广告牌:曼联官方拖拉机……广告牌:曼联官方拖拉机……

  《太阳报》评论说,曼联的这一合作,恐怕会让那些最精通足球经济的专家们都摸不着头脑,如今,红魔的商业帝国疆土广阔,从马来西亚的“官方面条”(Mamee面)到中国的“官方枕头”(Mlily梦百合),从韩国的医药公司(Cho-A Pharm),到香港的骑士俱乐部……在曼联赞助商的名单中,可谓五花八门,如今又多出了“官方拖拉机”……

  当然,这一情况说明,曼联品牌在世界特别是亚洲范围的影响力巨大,赞助商排着队想往红魔身上砸钱,这背后,自然也有“三德子”(中国球迷对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的昵称)高效运作的功劳……不过,一些英国本土的曼联球迷对此却有看法,他们在推特上纷纷表态,称红魔有点饥不择食。“曼联官方什么?老特拉福德的商业运作部门啊……”“我爱我的俱乐部,但有时候我们确实有点搞笑”,“曼联官方拖拉机的广告,给2017年设定了精彩新篇章……”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