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穆勒奇招躲记者采访 护照假装电话用(图)

2017年01月13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手里拿的什么手里拿的什么

  新浪体育讯  德国前锋穆勒被称为二百五,因为经常犯二,平时他也是大家的开心果。他的脑回路与一般人都不一样,这次为了躲避记者的采访,他使了个奇招。

  穆勒从冬训地多哈返程回到德国,一抵达机场就立刻遭到了记者的围堵。想必德国人在着陆后只希望赶快回家休息,不愿与记者们纠缠。于是他急中生智,假装打电话来躲开采访。不过情况紧急,他没来得及掏出手机,只能用攥在手里的护照装模作样地举在耳边好像在打电话。还为自己的机智冲记者们得意地笑了一下。

我真是机智我真是机智

  不过,马上发现不对头的记者还是追了上去,抓住穆勒问了几个问题,而穆勒也耐心地接受了采访。

  (简浅)

文章关键词:穆勒德国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