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国脚:珍惜国足比赛机会 里皮战术理念先进

2017年01月13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池忠国首场表现可圈可点池忠国首场表现可圈可点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在南宁冒雨训练,准备14日下午的三四名比赛。在12日的训练课中,延边国脚池忠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里皮)让我们下场比赛不要有压力,放开踢。

  第一场与冰岛队的比赛中,池忠国首发出场,担任中前卫。这也是这名延边球员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回忆起上场比赛,池忠国说到:我们在联赛结束后,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所以上场比赛大家都会觉得很吃力。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我们希望能够尽快找回状态。

  其实国家队在上场比赛的前45分钟表现还是不错的,不仅场上不处下风,尹鸿博还一度获得了单刀破门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在池忠国看来,与冰岛队比赛上半场其实踢得还可以,但下半场大家体能下降了,所以踢得并不是很理想,还是与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有关系。

  虽然比赛失利了,但池忠国看来,这次中国杯对于很多球员都是非常难得地学习机会,毕竟能够进入国家队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每一个人都很珍惜。里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需要学习和接受他的先进足球理念,比如里皮不允许我们轻易在场上开大脚、打长传,尽量走地面配合。

  谈到下场比赛的对手,池忠国表示:我们正在积极调整,希望打好下场比赛。我们也看了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他们身体挺很强壮,实力也强于冰岛队。教练(里皮)也是让我们放开了踢,不要有压力,就是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不管对手实力多强,我们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拼,争取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打出我们的特点。(于静)

文章关键词:池忠国延边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