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继续减员仅剩17人 陈中流或缺席第二战

2017年01月13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面临人员局促的窘境国足面临人员局促的窘境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天的南宁不仅阴雨连绵,而且气温骤降,这让继续备战中国杯比赛的国家队不得不连续两天雨中训练。除了天公不作美,国家队的训练也继续减员。继沪上两队四名球员离开后,绿城队国脚陈中流已经连续两天缺席训练,如果陈中流的身体情况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国家队在14日的三四名比赛就只能有17人参加。

  国家队本次集训最早征调了23名球员,但申花队国脚李建滨在比赛开始前就因伤离开国家队。在首战结束后,申花队的毛剑卿、曹赟定、柏嘉骏,上港队的付欢也离开了南宁,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新赛季的备战。这样一来,国家队就只剩下了18名球员。

  即使是这18名球员,也没有全员出席12日的训练,来自绿城队的国脚陈中流已经连续两天缺席国家队的训练课。原本11日的训练中,陈中流作为比赛时间较少的球员,应当前往体育场进行训练,但陈中流没有参加这堂训练课。12日的训练中,其他17名球员在里皮的带领下在冒雨训练,陈中流再次缺席。据球队内部介绍,陈中流是因为伤病原因留在酒店内治疗。

  关于陈中流在首场比赛的表现,外界出现了很多声音,其中就包括认为陈中流“出工不出力”观点。其实在上场比赛后,陈中流本人一直非常自责,并且通过个人微博向球迷表示歉意,称自己受到伤病影响,之前的训练并不系统。对此,国家队内部也表示,陈中流确实有伤,所以这两天在恢复伤势。

  如果陈中流的身体不能达到比赛要求,国家队就只能有17名球员参加14日下午的三四名比赛。虽然里皮之前表示希望轮换,但可能大部分参加了首战比赛的球员还要出现下场比赛中。(于静)

文章关键词:陈中流国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