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放话:中国砸再多钱也砸不出一个图雷

2017年01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的经纪人图雷的经纪人

  新浪体育讯  诚实的讲,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是个本分的好球员,不吵不闹不炫耀,只想着好好训练打动瓜迪奥拉。不过他的经纪人塞卢克同志可就是大嘴巴了,没事总喜欢放放嘴炮,有时搞得亚亚-图雷也下不来台。这不,塞卢克又把矛头对准中超了。

  在接受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的采访时,塞卢克公开表示不认同维特塞尔等人为了钱去中国踢球的观点,他认为好球员该更有追求。塞卢克还放话,亚亚-图雷是不会去中国的。

  塞卢克说:“我绝对不赞成维特塞尔的做法,为了钱就放弃原则了。我认为对球员来说更重要的是精神状态。有些人喜欢钱,但是有些人是喜欢足球的。所有中国的钱加起来,也不会有一个亚亚-图雷这样级别的球员。我绝对相信,他还能保持在最顶级的水平再踢个5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图雷维特塞尔亚亚-图雷瓜迪奥拉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