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大打铁小能手!曼城天王和博格巴比谁惨

2017年01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已经7次中柱德布劳内已经7次中柱

  新浪体育讯  一个球员到底多倒霉?你就看看他一个赛季踢了多少次门柱就可以得出一二了。天空体育近来便做了一份球员射门击中立柱或横梁的次数统计,结果显示博格巴和德布劳内成为了最惨的倒霉蛋。

  截止到目前,各项赛事都算上,博格巴和德布劳内都累计7次击中了立柱或横梁,并列排在英超球员中的榜首,球迷们甚至调侃他们是英超的“打铁小能手”。在他们身后是阿森纳的桑切斯,智利人5次中柱或横梁。

博格巴和德布劳内打铁无敌博格巴和德布劳内打铁无敌

  利物浦的斯图里奇和拉拉纳的数据都为4次。同样击中4次立柱或横梁的还有威尔谢尔、阿里以及埃里克森。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巴比博格曼城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