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次犯规!送四川56个罚球 广东这是什么打法

2017年01月11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今晚犯规非常多广东今晚犯规非常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1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六轮全面打响。广东东莞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品胜男篮,最终由于球队内线主力易建联的缺阵,整体低迷的广东队以109:130大比分负于四川队。  

  赛后,相对于大比分输球,广东队第四节祭出的“疯狂犯规”的战术打法更是引起了热议,有球迷直呼看不懂。

  先把时间拨回第四节1分43秒,广东队杨金蒙对杨越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杨越两罚一中;接着1分18秒,广东队进攻无果,王汝恒抢到防守篮板,分给前场陈辰,广东队又采取了大范围紧逼,继续对陈辰犯规,陈辰两罚全中。这已经是广东队本节的第16次犯规!而全场广东队更是送出了惊人的41次犯规!整个第四节,随着比分的拉开,广东队球员的动作尺度也越来越大,而球队的打法也变成了:逼抢,犯规,逼抢,犯规,再犯规...

  有球迷在微博上称:“第四节你们都看了没,从广东落后30分开始,从头到尾各种故意犯规,第四节起码打了50分钟,真没意思”。

  “最后一节,广东就是把四川往死里打,心疼杨越一秒!”

  “最后一节的广东完全看不懂”

  客场告负,全场送出41次犯规的广东队送给了四川队56次罚球,而罚球线上四川队56罚40中,而广东队只有21罚10中,单单罚球这一项数据上,广东队就输给对手30分之多。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对季后赛的形势产生不小的影响,下一场广东队将面对同样内线实力不俗的新疆队,这一次,广东队能全身而退吗?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