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冬季离队获官宣 外租德甲劲旅至赛季末

2017年01月11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宣布巴德施图贝尔租借离队拜仁宣布巴德施图贝尔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拜仁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后卫巴德施图贝尔租借加盟沙尔克04,时间到本赛季结束。根据之前的报道,曼城曾经非常希望签下这位德国后卫。

  据《图片报》消息,在租借完成之前,巴德施图贝尔已经和拜仁续约到了2018年(他的合同原本于今年夏天到期)。根据媒体报道,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希望为曼城引进一名中后卫,而巴德施图贝尔正是他考虑的引援对象。此外,前拜仁助教克莱门特如今执教的斯旺西,以及多支德甲球队都有意引进巴德,最终他选择了加盟沙尔克。

  近几年巴德施图贝尔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只出场过3次,总时间仅为127分钟。这个数据在拜仁一线队内的非门将球员当中是最低的,而他在队中也只是中卫位置上的第四号人选。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城德国沙尔克04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