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神早决定抵制FIFA颁奖 不满FIFA选亮牙配图

2017年01月11日11:2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没参加FIFA颁奖典礼苏亚雷斯没参加FIFA颁奖典礼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巴萨4名球员没有出现在FIFA颁奖典礼上,这是巴萨更衣室的集体决定,皮克被视为主谋。乌拉圭《国家报》还透露了一条重要的消息:即使队友们去,苏亚雷斯也不会去,他老早就决定了抵制FIFA颁奖。

  《国家报》说,苏亚雷斯上周就已经在队内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原因当然和2014年世界杯牙咬基耶利尼后被重罚有关,苏亚雷斯认为自己受到了恶待,永远不想和FIFA修复关系。

  那次咬人事件让苏亚雷斯远离赛场5个月之久,差点影响他加盟巴塞罗那。幸好苏亚雷斯在梅西、内马尔帮助下融入球队极快,和队友们一起赢得2014-15赛季三冠王,MSN名震天下,但恰恰是2015年,FIFA的最佳阵容没有苏亚雷斯。

  FIFA似乎试图主动找苏亚雷斯修复关系,甚至把2016年表现上佳的格列兹曼放在最佳阵容之外,把苏亚雷斯放入其中。苏亚雷斯尤其不高兴的是FIFA官方网站使用的图片:一张2012年奥运会上苏亚雷斯的图片,很老很旧,而且苏亚雷斯亮着一排白牙,其他球员的图片都不露牙,只有他露,乌拉圭人认为这是FIFA有意拿他开心。

  而且,也不是苏亚雷斯自己小心眼和这张图片过不去,是FIFA使用这张图片以后,很多球迷借图发挥,甚至使用修图功能对其恶搞。这让乌拉圭人愤怒不已。巴塞罗那球员集体不去参加颁奖,实际避免了让苏亚雷斯成为新闻主角。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乌拉圭格列兹曼巴塞罗那基耶利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