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1+14福建不敌深圳 兰佩42分16板

2017年01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6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战福建队。 兰佩爆砍42分16篮板,帕戈27分,最终深圳以129-109大胜福建。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7次,深圳以14胜13负的战绩略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深圳客场大胜福建。

  深圳队张凯9分9篮板,孟铎17分8助攻,何忠勉5分,赵捷6分,顾全6分,沈梓捷10分5篮板,帕戈27分7篮板4助攻,兰佩42分16篮板。

  福建郭磊9分,赵泰隆20分,陈林坚13分,王哲林21分14篮板,拜克斯30分7篮板5抢断6助攻,希克森9分18篮板。

  比赛开始,福建今天三分着实不错,全队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4的攻势领先。帕戈随后连砍4分,深圳回敬一波8-3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福建短暂调整后连中两记三分将分差再次拉开。多亏帕戈手感仍旧火热,里突外投拿下5分后率队在首节还剩1分多钟时将比分追至25平。王哲林最后补篮命中,首节结束深圳25-27福建。

  次节,兰佩发飙狂砍数分,深圳打出一波14-2的进攻狂潮后将比分反超至39-29。福建攻防两端一团混乱,后场篮板更是被对手一度抢爆。所幸后半段深圳命中率也开始下降,再加上拜克斯和王哲林手感逐渐回暖,半场结束福建54-59落后深圳。

  下半场,福建这边加强防守,黄毅超三分命中后,球队将比分反超66-64。深圳也是不甘示弱,两队一时打得有些胶着,兰佩补篮命中后,深圳重新获得领先。此后福建的反击渐疲,双方分差也朝着两位数奔去,三节结束深圳92-79领先福建。

  末节,深圳继续发力,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拜克斯随后爆发连续命中三分,福建打出一波14-4的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8分。深圳这边急叫暂停,暂停回来球队重拾攻势并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29-109轻松战胜福建。

  下一场比赛,深圳奔赴客场挑战四川,而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双方首发: 深圳:帕戈 沈梓捷 顾全 孟铎 张凯

  福建:拜克斯 王哲林 陈林坚 赵泰隆 郭磊

  (小鱼)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福建男篮深圳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