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穿T恤反对特朗普 发推暗指ATP偏袒小德

2017年01月10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澳洲小伙克耶高斯在昨天的Fast4表演赛上击败纳达尔之后,穿着一件印有“FXXX唐纳德-特朗普”字样的T恤接受了媒体采访。此前,他还在推特上就德约科维奇在多哈决赛中发泄式击球不慎砸到观众一事发表了看法。

  同样是在昨天,好莱坞著名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金球奖颁奖礼上抨击了即将就职美国总统的特朗普。而克耶高斯似乎不甘示弱,表演赛结束后就立马套上这件反对特朗普的T恤。当记者问其为何选择这件T恤时,克耶高斯回答:“原因显而易见。”

  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克耶高斯重新换回了赞助商的T恤。既然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克耶高斯眼下更担心的是自己的膝伤。目前,克耶高斯并没有教练指导。但他透露出于谨慎考虑,不会再去打篮球了。“我不能打了,我当然想打篮球,可我的团队告诫我,即将到来的两周很重要。我可以在澳网之后打球。”

  虽然上赛季因为上海赛的消极表现遭到禁赛处罚,并被要求接受心理治疗,但克耶高斯过冲的性格看来并没有收敛。多哈赛决赛结束后,他就在推特上炮轰ATP的双重标准。在那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一次发泄击球不慎砸到了前排的观众,裁判给予了其警告。克耶高斯这样评论:“换作是我,我会被取消比赛资格,并被禁赛到2025年。”

  这已经不是克耶高斯第一次质疑巡回赛偏袒德约科维奇了。去年法网期间,由于冲球童大喊要毛巾,克耶高斯遭到裁判警告,他随后指出德约科维奇在此前的罗马赛质疑裁判判罚,一度将裁判推开。克耶高斯认为法网那场比赛的裁判拉莫斯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偏见”。

  德约科维奇在多哈夺冠后表示击中观众属于偶发事件,但他也承认自己的表现可能有些过了。“我得更加小心,我承认我犯了个错误。”

  (Chen)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特朗普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