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发话!76人加入米神争夺战 目标直指季后赛

2017年01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要搞事情?76人要搞事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亚特兰大老鹰队正在兜售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费城76人队也加入了米神的争夺。

  76人队这几年一直都处于重建期,而且他们的内线囤积了太多的潜力球员,包括:恩比德、奥卡福和诺埃尔,以至于萨里奇在比赛中不得不被移到三号位。

  自从去年夏天起,就有报道称76人队正在试图兜售奥卡福或者诺埃尔。从目前来看,除了恩比德之外,76人队的其他年轻球员都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虽然76人队的内线群非常有天赋,但是他们都太年轻,缺乏经验,如果能得到米尔萨普这样的老将,相信会帮助恩比德他们更快地成长。

  根据此前的消息,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米尔萨普的球队还有猛龙队和掘金队。

  76人队加入米尔萨普争夺战的具体动机不得而知,但是联想到恩比德在昨天战胜篮网的赛后言论(恩比德认为76人队有机会进入今年的季后赛),或许76人队真的想冲击一下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米尔萨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