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杯被换下国脚将投华夏 转会费近亿人民币

2017年01月11日09:3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尹鸿博近亿元人民币身价加盟华夏曝尹鸿博近亿元人民币身价加盟华夏

  首次代表国足征战国际A级赛事,上场55分钟,收获3次射门、3次传中、2次拦截、1次抢断的成绩单,尹鸿博终于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能够在国家队立足。他在上半场那一脚单刀射门,还差点帮助他打进国家队生涯的处子球。

  尹鸿博是89年龄段广东青训体系的优秀球员。在离开广东日之泉之后,尹鸿博加盟河南建业,并逐渐成长为球队核心,今年他还以近亿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华夏幸福。虽然在中超赛场上越踢越出色,但尹鸿博始终没有实现自己为国家队上场的梦想。

  此次中国杯,因为大量主力队员没有随队出征,尹鸿博终于迎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在这支国家队里,尹鸿博也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并且表现出色。第26分钟尹鸿博一脚左侧抽射被对手封堵;第33分钟,尹鸿博接到毛剑卿外脚背的传球,形成单刀,可惜射门再次被对手扑出。

  身体单薄的尹鸿博,在第50分钟与对手相撞受伤倒地。随后不久,他便被替换下场。尽管如此,但尹鸿博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现了自己的脚下技术。这场比赛也许会成为他未来继续留在里氏国足的重要依据。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尹鸿博华夏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