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胜9负!追平队史最佳 火箭起飞群狼能挡住?

2017年01月11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升空火箭升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今天在主场以121-114力克夏洛特黄蜂,休斯顿火箭取得9连胜,本季战绩提升到31胜9负,由此追平队史单季前40场最佳战绩。

  上一场力克猛龙,火箭取得30胜9负,追平队史单季获得30胜最快纪录。该纪录是在1993-94赛季所创,在1996-97赛季曾追平这一纪录。

  今天,火箭又将这一纪录往前延伸了一步。擒下黄蜂,是火箭队史第3次单季在输掉第10场比赛前,便赢下31场(前2次仍是1993-94,和1996-97赛季)。换句话说,火箭追平了队史单季前40场最佳战绩。

  明天火箭将背靠背对森林狼。本季迄今,火箭在背靠背第2场保持全胜(9-0)。明天他们能否将队史纪录再往前延伸一步,值得期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森林狼队史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