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因家庭原因已回芝加哥 早上仍在训练

2017年01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都是什么情况这都是什么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鹈鹕。

  赛前,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平静地来到发布会,“今天所有人都会打,除了受伤的XXX,首发和平时一样。”听完记者们各自散去,开始准备今天比赛和稿件。

  赛前半小时,双方首发名单出炉,记者们突然发现,罗斯在球队缺席名单中,缺席理由写着“not with team”。媒体室瞬间炸开了锅,大家突然才恍然大悟,今天还没见到罗斯。

  随后,各种猜测喧嚣尘上,大量的消息曝出。与罗斯一起失踪的还有他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很多记者拨打他的电话,给他短信,可都没有收到回复。

  赛后,霍纳塞克来到发布会,可以看出,他非常刻意地控制自己脸上的表情,淡淡地说:“在弄清情况之前我不回答关于罗斯的任何问题,我只谈论比赛。”有记者追问他:今天的缺席是不是和之前比赛第四节没出场有关。霍纳塞克冷冷地回答了一个“NO”。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又蜂拥到更衣室,看到球员就问罗斯去哪里了。詹宁斯一脸无辜地一遍遍和记者重申:我很诚实地告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消息和你们一样!

  记者们纷纷打听罗斯有没有参加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又继续追问,早上他还好吗?像波尔津吉斯这样的新人有点招架不住,只能通过谈自己来转移话题。

  考特尼-李率先打开话匣子,他说:早上投篮训练时,我觉得他和平时没有任何两样。没有看出他有反常。

  随后,和罗斯征战多年的老将诺阿也出来为罗斯打圆场,他说上周在步行者的赛后,我和他聊过,他说一切都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他拒绝透露他和罗斯谈话的具体内容。

  最后安东尼还给这出闹剧加了悬念,尼克斯公关直接宣布,安东尼拒绝了赛后采访要求,已经回家。更有记者说,罗斯已经回到了芝加哥老家。

  根据最新的消息,尼克斯方面已经与罗斯取得了联系,后者向球队解释他正在处理一些家庭问题,据了解,罗斯已经回到了芝加哥。

  (新浪体育 郁赟洋 发自纽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