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回家的中超球员:毛剑卿返申花 周海滨回鲁能

2017年01月09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滨告别泰达重返鲁能周海滨告别泰达重返鲁能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中超冬季转会窗继续刮起回家的暖风,有球迷调侃一觉醒来,周海滨还在山东鲁能,毛剑卿还在上海申花,于洋还效力于北京国安,细数过往几个赛季,中国足坛回家的故事在不断上演着,盘点那些回归老东家的中超球员。

  手机H5杂志阅读→→

周海滨周海滨

  1、周海滨

  1月8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周海滨转会至山东鲁能,时隔3年半后,这位中场指挥官重返鲁能,2013年二次转会周海滨租借至泰达,并在赛季结束后正式转会,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周海滨以自由身从鲁能加盟荷甲埃因霍温,并在2010年回归鲁能,周海滨的足球生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母队山东鲁能。

毛剑卿泪洒新闻发布会毛剑卿泪洒新闻发布会

  2、毛剑卿

  2484天,这是毛剑卿离开申花的日子,7年后30岁的毛剑卿重返上海滩,在新闻发布会上毛剑卿流下的泪水不会骗人,球场上硬汉此时展露了内心的柔软,7年时间毛剑卿也从脾气火爆的刺头,变成了踏实稳重的老大哥,相信这次回家是所有人都期待许久的。

于洋和国安球员一起谢场于洋和国安球员一起谢场

  3、于洋

  元旦前夕富力和国安同时官宣了于洋的转会,离开两年之后于洋重新回归国安,谈到这次回归,于洋也坦言自己做梦都想着回国安,广州2年生涯让于洋球技更加成熟,他的回归也势必会让国安防线更加稳固。

谭望嵩谭望嵩

  4、谭望嵩

  2010年初的一起罢训事件,让谭望嵩和泰达的缘分暂告一段落,从当初加盟时天津大连闹纠纷,到离开时成为罢训主角,谭望嵩似乎和泰达八字不合,但7年后谭望嵩又回到了津门,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他,这一次肯定想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杜震宇杜震宇

  5、杜震宇

  2012年二次转会,长春亚泰队魂级球员杜震宇租借加盟天津泰达,在津门效力2个半赛季后,杜震宇在2015年初重新回到亚泰,曾率领亚泰夺得联赛冠军的他,也连续2年帮助球队保级,2016赛季他还将号码从8改成20,为了纪念亚泰成立20周年。

孙继海孙继海

  6、孙继海

  2015赛季,曾经的亚冠球队和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现北京人和)意外遭遇降级,跌入中甲的他们在冬季转会迎回了昔日队长-孙继海,2010-2014年,孙继海为人和效力4个赛季,这4年也是人和最强大的4年,虽然2016赛季孙继海中甲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最终能在人和退役,也算是给这段足球缘分画下美好句号。

王亮王亮

  7、王亮

  作为中超赛场为数不多的70后,王亮经历过辽小虎的辉煌,也品尝过降级的苦涩,2006年他以标王身份从辽足转会鲁能,2008年租借回归辽足,但未能帮助球队保级,2012年王亮重新回到辽足,如今他在辽足球员兼教练,将自己余热全部献给了母队。

佐里奇佐里奇

  8、佐里奇

  作为天津泰达队史上最优秀的外援,塞尔维亚中卫佐里奇两次泰达生涯都赢得好评,2005-2006年,佐里奇2年时间就为自己赢得铁闸的美誉,2010-2011年,佐里奇重返津门,又帮助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及亚冠资格,虽然效力时间不算长,但他的贡献和表现绝对值得铭记。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周海滨泰达毛剑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