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大赞皮克:伟大 聊裁判:17年来从不炮轰

2017年01月1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主席称赞皮克皇马主席称赞皮克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保持“新闻沉默”,不过这两日他打破了这种沉默,在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后,他接受了西班牙多家媒体的采访。

  原本不喜欢跟媒体打交道的皇马主席,这次却来者不拒,在话筒前谈论了很多话题。他谈到的不仅仅只有C罗和皇马,还有足球界的很多情况。

  眼下西班牙足坛最热门的话题除了C罗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杯,还有皮克对裁判以及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的炮轰。不过就在很多人批评皮克的时候,皇马主席却称赞了这位巴萨中卫。

  弗洛伦蒂诺表示:“皮克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进入国际足联的最佳阵容就证明了这一点。对我来说,皮克就是这样的球员。”

  不过在谈到裁判的话题时,弗洛伦蒂诺指出:“我一辈子都没有谈论过裁判。我从来都觉得没什么可说的。2000年以来,俱乐部、特别是我所做的,就是帮助裁判做出更好的判罚。”(伊万)

文章关键词:皮克C罗西班牙皇马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