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北京主场骂声从来不绝于耳 真的会重罚吗

2017年01月13日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再“京骂”就更换主场?

  黄维  

  中国篮协昨天发文倡导“文明观赛”,文中提到将“采用长效机制将诸如‘京骂’之类不文明现象逐出赛场”,并将配合公安和其他部门,严厉打击有不文明观赛现象的赛区,情节严重者将处以“零观众主场、更换主场”等处罚。

  来源:新华社

  主持圈点:篮协关于文明观赛的倡议不是第一次提出了;而对于“不文明赛场”的处罚也不止一次两次,印象中大多以警告、批评、罚款等告终,但倡议了那么多年,“京骂”在北京主场依然是一个大问题。每年去北京观赛,“京骂”之声从来都不绝于耳。

  个人意见,篮协能否真正配合公安等部门,对于不文明观赛现象严格执法才是关键。前天比赛中北控和北京的比赛中才闹出了该禁赛外援打了3节才被提醒下场的闹剧,这个“职业联赛”真的能够拿出职业范儿,真的对不文明观赛的赛区来一次更换主场吗?

文章关键词:京骂篮协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