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梅西无需用世界杯来正名 他已经足够伟大

2017年01月12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肯佩斯认为梅西已经足够伟大肯佩斯认为梅西已经足够伟大

  新浪体育讯  曾带领阿根廷夺得1978年世界杯的名宿肯佩斯是阿根廷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近日他接受了阿根廷《民族报》的采访,他表示梅西的伟大无需用世界杯去证明。

  肯佩斯表示:“梅西已经在那里了!他不需要再去拿一个世界杯了,克鲁伊夫和迪斯蒂法诺也没有拿过世界杯,但是要坐在那张桌子前并不一定要拿世界杯,许多球员没有拿过世界杯一样坐在那里,他们一样伟大。”

  采访中特别提到,坐在肯佩斯所说桌子周围的分别是迪斯蒂法诺、贝利、克鲁伊夫以及马拉多纳,再有就是他所提到的梅西。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名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