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做阿根廷女婿?新女友老爸竟是梅西老乡

2017年01月12日18:3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娜的老爸竟是阿根廷人乔治娜的老爸竟是阿根廷人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这次C罗和阿根廷扯上关系,不是因为梅西。

  西班牙媒体近日爆出猛料,C罗新女友乔治娜的老爸是阿根廷人!而且,他曾是一名球员,出自竞技队,因为相貌而获得绰号梅诺蒂,甚至执教过一支西班牙球队好几年。

  乔治娜的爸爸名叫豪尔赫·罗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也叫J罗),来自著名的足球城市阿韦利亚内达。这座30万人口的城市属于大布宜诺斯艾利斯都市圈,拥有两支著名的球队竞技和独立,其中竞技是第一支赢得世俱杯(1967年)的阿根廷球队,独立则是南美解放者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两个球队的主场直线距离不到300米。这两支球队外加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博卡、河床和圣洛伦索,是布市大都市圈传统5强。

  豪尔赫在竞技青训营踢过球,但在阿根廷职业足球圈一直得不到机会。1984年他去了西班牙打工谋生,目的地是阿拉贡地区靠近法国的山中小城哈卡,这里是一个滑雪胜地,曾举办过两次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很短的时间内,豪尔赫就成了哈卡当地球队的主帅,率队参加地区联赛。

  哈卡俱乐部现任主席巴拉说,“他是队里核心球员加林多特别要好的朋友,我明白他来俱乐部就是因为这个原因。2006年他还担任过助理教练。拥有一名外籍教练对哈卡俱乐部意味着不小的成功。我们都知道他来自竞技队。第一年(1985)他干得很好,我们都对他很满意。”

  “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特别会逗乐。典型的阿根廷人。我和他交往不多,但我记得他因为身材和面孔很像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主帅,所以大家都叫他梅诺蒂。乔治娜小时候经常被他带来俱乐部,她也很喜欢这里。”

  豪尔赫娶了一个当地女人,她生下了乔治娜,他的生活就是家庭、足球和卖汉堡包的小店。但最近几年,在哈卡已经看不到他了。“大约6年前,他太太出车祸死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乔治娜也去了马德里。”

  乔治娜凭借天生丽质,20岁就已在马德里时尚名店担任店员,也因此开始了一段意外的因缘。豪尔赫一直没有露面,或许丧偶以后他回了阿根廷,在那边,会不会有人问他,“你是否知道有一个比你女婿更优秀的球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罗阿根廷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