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冬季手握4千万预算 与拜仁抢德甲当红天才

2017年01月12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冬天不好买人 留到夏天大干一场克洛普:冬天不好买人 留到夏天大干一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俱乐部告知,在冬季转会期,他的预算将是4000万英镑。

  《太阳报》称,安菲尔德高层告诉克洛普,冬季如果想买一两个球员,资金是有的。如果一月份的转会预算没花出去,将累计到夏季预算中去。

  目前利物浦阵容受到场外因素打击,人员有些吃紧。马内去踢非洲杯了,库蒂尼奥之前受伤,攻击线大受影响。不过,克洛普似乎另有打算,他在冬季不打算大手笔买人。

布兰特(左)是克洛普的重要目标布兰特(左)是克洛普的重要目标

  《太阳报》披露,克洛普确实在检视冬季市场,但他相对谨慎,毕竟在冬天可买到的强人不多,只有时机合适他才会出手。克洛普更多寄望于夏季,而在他的人选名单中,勒沃库森的朱利安-布兰特(Julian Brandt)是重要目标。

  利物浦球探已经在多个场合考察过布兰特,并向克洛普发回积极的考察报告。《利物浦回声报》称,红军主帅打算在夏天时对布兰特发起攻势,提出2000万英镑左右的报价。今年20岁的布兰特是德甲被看好的新秀边锋,去年他成为盖德-穆勒之后在德甲连续6场进球的最年轻选手。除了利物浦,拜仁慕尼黑也对他很感兴趣。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拜仁德甲克洛普红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