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调侃大罗体重遭皇马旧友回击 卡洛斯:太low

2017年01月11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众传奇齐聚一堂众传奇齐聚一堂

  新浪体育讯  3天前,在皇马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的西甲联赛之前,伯纳乌球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C罗在伯纳乌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4座金球奖的奖杯,一时可谓是风光无二。在此次仪式中,皇马邀请了俱乐部曾经的传奇们罗纳尔多、菲戈、欧文和齐达内等人悉数到场,为C罗的辉煌荣耀而捧场。

欧文发推调侃大罗的体重欧文发推调侃大罗的体重

  不过,这几位“不甘寂寞”的传奇大佬们却闹出了另类的风波:受邀而来的前英格兰前锋欧文调侃了大罗如今的发胖和体态的变形,他在推特上写道:“我本以为我之前一直在发胖增重,但直到我看到了老朋友大罗……”

  这一语激起了千层浪,欧文的这一下无心的调侃,最终招致了前皇马队友罗伯特-卡洛斯以及大罗本人的不满。前皇马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回击道:“说真的,我根本不喜欢这样的玩笑,因为我跟大罗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照顾他,大罗的问题可不仅仅是他的身体,而是他的心脏,因为他有一颗伟大的心脏。”

  而大罗本人也对欧文的言论予以了回击:“在他写了这条推特之后,我就再也没跟他讲过话了。如今全世界都还在讨论我的体重,这令我感到惊讶,我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Alduin)

文章关键词:欧文卡洛斯C罗伯纳乌菲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