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绝杀!末节他扮演死神 这是东区第7后卫?

2017年01月11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强了太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101-99战胜芝加哥公牛,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出场40分钟,21投11中,砍下26分和14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第四节最后1分钟内,沃尔连续命中两个中投,包括一个准绝杀。

  当第四节还剩不到1分钟时,凭借着罗宾-洛佩斯的2罚全中,客场作战的公牛以99-97领先。关键时刻,奇才队将球权交给了沃尔。

  最后还剩47秒,沃尔错位单打洛佩斯,当时沃尔在罚球线位置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奇才将比分扳平。

  随后公牛队叫了一个暂停并布置进攻,但是迈卡威的投篮不中,奇才队抢到防守篮板。

  这次进攻,沃尔和奇才内线戈塔特打了一个挡拆,沃尔从右侧运球往底线突破,而且又错位对上了洛佩斯。这一次,沃尔依然没有犹豫,他在洛佩斯面前急停跳投,并且再次命中。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最后5秒。

  公牛队的最后一攻选择三分出手,但是没进,而沃尔在篮下抢到了一个关键的防守篮板,从而确保奇才队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沃尔21投11中,砍下26分和14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第四节最后1分钟内,沃尔连得4分(包括准绝杀中投)外加1个关键后场篮板。毫无疑问,他是奇才取胜的绝对功臣。

  本赛季,沃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3.1分,外加10.1次助攻和4.4个篮板,以及2.3次抢断。更重要的是,沃尔能够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展现出一位球队领袖的风采。

  奇才队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战绩变成了19胜18负,这是他们自2015年11月25日以来首次胜率超过50%。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奇才公牛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