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9分新援迎首秀 海沃德28+9爵士力克骑士

2017年01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二连胜被终结骑士二连胜被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迎来新兵,但在客场以92-100不敌爵士。

  爵士(24-16)顽强过关,避免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8分9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8分5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7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2分。

  骑士(28-9)二连胜结束。凯尔-科沃尔首次代表骑士出战,但5投1中,只得2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20分4次助攻,凯文-勒夫12分9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2个篮板。

  科沃尔终于首次代表骑士出战,但他们的进攻却出现问题,没在爵士面前占到便宜。

  科沃尔本来上一场就可以出战,但因为骑士交易出的迈克-邓利维拒绝到老鹰报道,而影响了这桩交易的最后完成。峰回路转,邓利维改变主意,同意到亚特兰大,科沃尔今天也总算可以出场。

  骑士开局不错,打出一波12-6。希尔突破扣篮还以颜色,爵士还以一波9-2后,以15-14超出。科沃尔在本节还有2分09秒时出场,他第一次出手投篮不中,但在本节还有43.3秒时,他接菲尔德传球,中投命中,拿下加盟骑士以来第一分。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9-29。

  第二节还有10分43秒时,菲尔德突破上篮后,骑士以33-30领先。但接下来7分30秒,骑士竟然只投中一球。爵士内外开花,本节还有3分36秒时,因格尔斯三分命中,他们完成14-2的攻击波,以44-35取得优势。骑士此后总算投篮命中,但爵士由希尔和胡德投中三分,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从而以56-41拉开差距。本节骑士只得12分,而爵士得了27分。

  詹姆斯频频三分命中,率骑士发起反击。第三节还有6发48秒时,詹姆斯抢断之后三分得手,骑士 打出17-0的攻击波,以60-58反超。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记三分,独得13分,他还助攻队友1次。可惜骑士未能延续这种手感,此后4分45秒一分未得,爵士还以16-0的攻击波后,以74-60再度领先。三节过后,骑士以66-75落后。

  海沃德命中三分,爵士在第四节还有7分04秒时以92-78扩大优势。骑士发起反击,詹姆斯近距离命中,欧文和勒夫都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90-96。

  胡德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爵士稳住阵脚。 骑士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爵士抢下进攻篮板,但希尔竟然两罚不中。尽管如此,时间只剩下43秒,骑士未能创造奇迹。

  (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爵士詹姆斯科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