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C罗的无私为外界树立榜样 他是真正领袖

2017年01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托斯和C罗桑托斯和C罗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的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开场不久便受伤下场,场下的C罗对比赛局势非常关切,他甚至像主教练一样在场下手舞足蹈,对队友们发号施令。

  C罗的表现在赛后引发争议,有人认为他的行为属于不合时宜的越权,也有人认为,这是C罗团队至上理念的体现。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显然属于后者,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桑托斯如今仍然对C罗当时的举动赞赏有加,他表示:“在2016年欧洲杯的赛场上,C罗的无私为外界树立了榜样。对于世界最佳球员而言,在不属于他的位置上那么做并不容易。”

  “C罗是一位真正的领袖。”桑托斯说。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桑托斯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