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逆天!40场不败破巴萨纪录 剑指欧洲第一

2017年01月1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40场不败皇马40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和皇马在皮兹胡安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主队表现十分出色,原本应该获得更多,然而本泽马在第93分钟的进球让塞维利亚只能获得一个3比3的平局。对皇马来说,一场平局却意味着不败纪录得以延续。

  上轮西甲后,皇马在齐达内的领军下已经追平巴萨保持的西班牙俱乐部39场不败纪录,本场做客皮斯胡安,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创造新的纪录。首回合大胜的情况下,此役并无晋级压力,更有利于球员的发挥。阵容方面, C罗,莫德里奇,伊斯科,J罗,佩佩均不在大名单,贝尔则继续养伤。

  最终,皇马有惊无险不但完成晋级,也继续保持不败。在皮兹胡安球场,达尼洛自摆乌龙,阿森西奥长途奔袭扳平,约维蒂奇和伊博拉进球,拉莫斯罚入点球,本泽马补时扳平。皇马总比分6比3晋级。

  40场不败,皇马具体的成绩是30胜10平,超越了恩里克的巴萨保持的39场不败的纪录。皇马上一次输球已经是8个月前的事情了,还要追溯到上赛季欧冠1/4决赛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时间是2016年4月。自那之后,皇马从未在球场上输给对手。

目标尤文跟AC米兰纪录目标尤文跟AC米兰纪录

  欧洲五大联赛中,最长的不败纪录是尤文图斯在2011-12赛季创造的43场不败,其次是1992-93赛季AC米兰的42场不败,然后是诺丁汉森林在1978年创造的40场不败,现在齐达内的皇马已经追平了诺丁汉森林的不败场次。

齐达内打破了巴萨的纪录齐达内打破了巴萨的纪录

  上赛季,正是齐达内的皇马在西甲比赛中,终结了恩里克的巴萨的不败纪录。而皇马要想继续扩大不败数据,还得再次对塞维利亚保持不败——周日的西甲联赛,皇马依然是客场对阵塞维利亚。

  新年开始后,皇马的状态依然不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他们3比0大胜塞维利亚,之后皇马在联赛中又5比0狂胜格拉纳达。本赛季的皇马可以竞争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这三冠王的荣誉。依靠连续不败的战绩,皇马在2016年拿到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三大重要奖杯,而2017年他们还会收获重要奖杯。

齐达内40场不败齐达内40场不败

  若以主帅来排名,齐达内也超越了恩里克与曼奇尼,与40场不败的卡佩罗持平,五大联赛历史上仅次于42场不败的孔蒂、41场不败的克拉夫。(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AC米兰塞维利亚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