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亿帝星爆发!皇马强挖 意媒:他不可能走

2017年01月12日15: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巴拉迪巴拉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意大利杯3比2战胜亚特兰大,锋线搭档迪巴拉与曼朱基奇成为绝对主角,两人分别以一传一射且相互助攻帮助尤文图斯取得胜利,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八强。其中迪巴拉的第一个进球尤其精彩,作为尤文备受瞩目的新星,迪巴拉在上轮打进点球破荒后已经找回状态。如此大腿,早已引得皇马巴萨虎视眈眈,对于西媒最近关于皇马高价收购迪巴拉的传闻,意大利媒体愤而给出了迪巴拉夏天不会离开的三大原因。

  迪巴拉本场的进球值得一再回味,那真是一记惊世骇俗的射门,是迪巴拉的天赋与能力最完美的结合。这也是迪巴拉继联赛对博洛尼亚点球破门后,运动战也打破了球荒。如果说此前的点球帮助迪巴拉忘却了超级杯上点球不进的痛苦,那这样一记世界波则标志着阿根廷人已彻底释放,找回自己。除了进球精彩绝伦,迪巴拉的精妙传球也教人称赞不已,本场迪巴拉投桃报李,为曼朱基奇送上助攻,两人一唱一和帮助球队2比0领先。

  迪巴拉愈发抢眼,也让尤文球迷愈发担心。西甲双雄早已经对这位阿根廷射手虎视眈眈,近日更是有西班牙媒体非常确定地表示,皇马已经为这位年轻的阿根廷人准备了一份高达1.05亿欧元的合同,誓死在夏天拿下这位梅西接班人。前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后悔地表示:“我当初本可以将他带到罗马,但因为他在巴勒莫爆发之后身价实在太高了。”

  迪巴拉不走的三个理由

  世上没有后悔药,但迪巴拉至少可以在选择自己的命运之前,先了解命运对他的掌控。意大利媒体做出分析,罗列了迪巴拉夏天一定不会走人的三大理由:

  第一,尤文为了满足迪巴拉已经开始考虑续约,讨论工资问题,在新合同下,迪巴拉很可能自1月31日后拿到700万欧元的年薪,这和当初博格巴在尤文时的年薪不分伯仲。博格巴走后,尤文怎么可能把一个花了大价钱的球员再次挂牌出售?

  第二,和博格巴不同,迪巴拉的身边没有拉伊奥拉这样的经纪人。迪巴拉的经纪人现在没有任何打算将其套现的意愿,同时在他们看来,现在的尤文图斯就是给迪巴拉提供锻炼和成长的最大的地方。

  第三,迪巴拉本人也很清楚,一旦他离开尤文前往其他强队后的处境。显然,在尤文他是巨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一旦去了巴萨皇马这样的豪门,他只不过是所有球员中的一员,不再有那种众星捧月般的待遇,这样的落差会让很多人无法接受。

  赛后,迪巴拉再次受到人们的追捧,媒体在赛后指出:尤文图斯是他成长的载体,阿根廷人自己也很清楚,他转投其他球队的弊端,因此留在都灵城是他最好偶的选择。无论如何,马罗塔希望他不要成为加盟皇马的J罗,只能成为边缘话题人物。

  迪巴拉本人表示:“很难拒绝皇马和巴萨?我没有收到任何报价,因此我没有什么好拒绝的。我的经纪人会帮我在最近和球队进行沟通,确保我今后的工资发生改变。有人说我像皮耶罗?当初看到他离开尤文时,我感到震惊,也热泪盈眶,球迷们营造那样的气氛是每一个球员所希望的。我很喜欢皮耶罗的10号球衣,但我觉得21号也不错。”

  关于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他认为,“亚特兰大是一支很有素养的球队,我的假期很糟糕,但新年我以最好的方式回来了。阿莱格里不满意3比2进球后球队的表现?他是对的,明天我们会对此进行探讨。我们要做的是脚踏实地。”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迪巴拉尤文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