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死心!奥多姆渴望追回卡戴珊 TT怎么看?

2017年01月1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还没死心……奥多姆还没死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12月,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前妻科勒-卡戴珊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与此同时,科勒和他的新欢特里斯坦-汤普森感情稳定。本以为奥多姆已经彻底从卡戴珊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奥多姆看起来并不甘心。

  近日,37岁的奥多姆接受了一次访谈,并且主要谈论了他的康复过程。2015年10月,奥多姆因为过量嗑药差点没命。过去这一年,他已经慢慢康复过来。与此同时,他和前妻卡戴珊的离婚案子也终于结束了。

  从各个方面来看,奥多姆的生活都应该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这次采访中,当主持人特拉维斯-斯托克问奥多姆:“接下来,当你看着未来的生活,你期待做什么?”

  结果奥多姆的回答令人大跌眼镜:“额,想听实话?我希望我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能回到我的身边。”

  什么?奥多姆难道不知道他在上个月刚刚才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结束婚姻关系吗?难道他已经忘了“卡戴珊诅咒”?

  更何况,科勒-卡戴珊早已开始了新的生活,自从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拍拖以来,卡戴珊坚信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而奥多姆的这番话似乎是在向TT宣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T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