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奥斯卡首发卡瓦略替补 上港0-1小负比甲队

2017年01月13日11: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卡热身赛首发登场奥斯卡热身赛首发登场

  正在多哈拉练的上海上港和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欧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上港0比1输给了对手。奥斯卡、浩克以及武磊均首发出场,卡瓦略、埃尔克森以及艾哈迈多夫则是在下半场出场。

  上港抵达多哈后和沙特的巴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奥斯卡以及吕文君的进球2比1取胜。而此役的对手欧本是比甲弱旅,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四,之前刚在热身赛上0比5惨败给拜仁,而上港球员也现场观看了那场比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欧本早在5年前就被多哈的阿斯拜尔足球基金收购,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海外青训基地,一线队中有18名球员出自卡塔尔的阿斯拜尔学院,他们随时有被卡塔尔归化的可能。据悉,目前18人中已经有6人拥有卡塔尔国籍,其中4人是卡塔尔国奥球员,另外一人则是参加了世预赛12强赛的卡塔尔国脚法赫德-沙辛。

  对手看似实力一般,但对亚洲足球很了解。而上港此役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吕文君、浩克以及武磊组成进攻三叉戟,奥斯卡、于海以及张一出任中场,四名后卫分别是张卫、石柯、贺惯以及王燊超。

  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对手利用任意球击中门柱,上港此后完全占据主动,但他们的几次威胁进攻都和进球擦肩而过,双方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正在球队试训的卡瓦略身披3号球衣出场,埃尔克森顶替吕文君,艾哈迈多夫顶替张一,而奥斯卡被小将张华晨换下。

  第75分钟,欧本球员前场断球后反击,面对卡瓦略的防守形成正面突破,然后在底线附近传中造成魏震犯规,主裁判罚点球,欧本打进点球,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对于卡瓦略的表现,博阿斯点评道:“作为一位获得过三次英超以及西甲、欧冠和欧联杯冠军的球员,如果还受到质疑就有些奇怪了。他是欧冠级别的球员。这是他来到上港试训的第一场比赛,我让他打了45分钟,还剩下的一场热身赛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对于卡瓦略能否留下的问题,博阿斯说:“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时间,我们会做出最好的选择,签下一个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

  而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博阿斯说:“虽然对结果不满意,但从场面来看,我们的球员很努力,拼抢很积极,球员们执行效率也很高,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输球不是大问题,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找到各种结果。”而对于球队要改进的地方,博阿斯说:“尤其是上半场,理想状态下应该有进球却没有出现,接下来应该在进攻效率上改进和训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博阿斯卡瓦略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