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之子去真人秀是瞒着父亲 主办方不开后门

2017年01月13日11: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蔡宜达资料图蔡宜达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集团、秉迅体育携手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打造的大型季播节目《足球火》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李毅和浦玮等前知名国脚及英超曼城队教练担任球探团。

  该节目将由李毅、浦玮、谢楠、徐浩等国内众多娱乐明星及体育明星组成的球探团,将到全国各地选拔出36位热爱足球的普通人组建一支“火之队” ,通过曼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全程特殊训练,节目球队最终将同曼城足球俱乐部代表队进行对抗。节目启动至今报名人数达9万5千余人,有63岁的足球梦想者,也有18岁的小鲜肉,更有不少女性选手也提交了报名表。

  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蔡振华儿子蔡宜达瞒着父亲向主办方递交了报名表,让主办方十分意外,但该人士称,蔡宜达能否进入最终的36人名单,还将由曼城教练决定,主办方不会因为其特殊身份为其开设“后门”。

文章关键词:蔡宜达蔡振华足球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