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迪拜完成申花体检 阿主帅:他随时可被征召

2017年01月13日15:5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维斯相关转会工作全部完成特维斯相关转会工作全部完成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因为沟通有误,特维斯没有按申花安排,赴冲绳与球队集结。经过一番交涉,“阿帕奇”主动缩短蜜月假期,计划于19日飞赴上海备战新赛季。据《奥莱》报透露:人在迪拜的特维斯,已在当地接受申花的例行体检,相关的转会工作全部完成。

  特维斯接受体检

  在阿根廷联赛结束后,特维斯就在国内完婚,并携家人开启蜜月假期。为确保自己得到充分休息、降低受伤风险,“阿帕奇”曾要求外方经纪团队,与申花商议推迟到队时间。因当时处于转会的关键阶段,外方经纪团队忘记将球员的诉求告知申花俱乐部。因此,造成了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误会。

  本月20日,申花就将结束在冲绳的集训回国。因为迪拜(特维斯3天前刚从墨西哥抵达迪拜)没有直飞冲绳的航班,特维斯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允许,可以在19日携家人直飞上海。在亚冠资格赛开始前,阿根廷人会通过2场热身赛完成与球队的合练。

  特维斯加盟申花,是否还有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机会?近日,包萨现身在巴勒莫举行的施耐德夏季友谊赛,并做出了答复,“我们的阵容足够深,可以容下任何人。特维斯和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前锋),随时可以被征召,他们都处于60人的候选名单之中。”继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之后,特维斯能成为第2位身披蓝白战袍的现役中超球员吗?

  阿根廷主帅包萨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迪拜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