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排强强对话五局频出 瓦基弗领衔四队不败

2017年01月1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3-2克瑞士苏黎世不败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第2轮争夺全部结束。本轮3场强强对话均打满五局才分出高下,摩德纳在意大利德比中险胜科内利亚诺,俄超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客战瑞士苏黎世涉险过关,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在土耳其豪门对决中力擒伊萨奇巴希。摩德纳、莫斯科迪纳摩、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4队收获2连胜。

  A组:阿塞拜疆巴库电信0-3波兰波利采化工 意大利摩德纳3-2意大利科内利亚诺

  首轮均受挫的巴库电信和波利采化工次轮对垒。主场作战的巴库电信再遭零封0-3告负,三局比分为16-25、21-25和20-25。波利采化工的主攻斯玛尔泽克和接应扎罗林斯卡分获16分和15分,塞尔维亚副攻维利科维奇和主攻老将维尔布林斯卡分别进账9分和8分。

  意大利两强摩德纳和科内利亚诺狭路相逢。坐镇主场的摩德纳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袭,决胜局把握住战机16-14险胜,3-2力挫科内利亚诺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3-25、26-24、20-25、25-23和16-14。

  五局鏖战两队均有4名攻手得分上双。摩德纳的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力夺20分,本土主攻玛孔贡献18分,土耳其重炮奥兹索伊和比利时副攻海耶曼分获14分和13分。科内利亚诺的荷兰副攻德克鲁伊夫独得25分,墨西哥主攻布里西奥斩获18分,接应奥托拉尼和副攻弗里分别进账16分和12分。

  摩德纳连赢2场进账5分名列A组首位;科内利亚诺和波利采化工均为1胜1负,4分的科内利亚诺位居次席,3分的波利采化工排第3;连败的巴库电信列第4。

  B组:瑞士苏黎世2-3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 罗马尼亚布拉日1-3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

  瑞士豪门苏黎世和俄超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强强对话。拥有主场优势的苏黎世大比分2-1领先没能乘胜追击,遭对手翻盘2-3惜败仅获1分,五局比分为17-25、25-20、25-22、18-25和11-15,莫斯科迪纳摩力保不败金身夺下2分。

  激战五局双方各有5名攻手得分上双。苏黎世的阿塞拜疆主攻玛玛多娃赢得21分,乌克兰接应莱科柳科贡献18分,俄罗斯副攻奥尔洛娃夺下14分,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和美国副攻阿金拉德沃分获13分和12分。莫斯科迪纳摩的接应冈察洛娃豪取32分,克罗地亚副攻波利亚克收获13分,多米尼加重炮德拉克鲁兹力夺12分,副攻费蒂索娃和主攻谢尔班分别进账11分和10分。

  罗马尼亚冠军布拉日主场挑战俄超季军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尽管巴西主攻萨玛拉拿下22分,主队在激战四局后仍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3-25、25-16、19-25和22-25。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的接应马里赫斩获27分荣膺得分王。

  连胜的莫斯科迪纳摩积5分领跑B组;苏黎世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同为1胜1负,4分的苏黎世名列第2,3分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排第3;布拉日尚无胜绩垫底。

  C组:土耳其费内巴切3-0阿塞拜疆巴库阿塞莱尔 法国圣拉斐尔1-3波兰达布罗瓦戈尼察

  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次战对垒巴库阿塞莱尔,凭借3名边攻手的出色发挥横扫对手连赢2场,三局比分为25-12、25-19和25-9。费内巴切的两主攻金延璟和娜塔莉亚分获22分和14分,从主攻改打接应的荷兰外援格罗图斯拿下12分。巴库阿塞莱尔无一攻手得分上双,得分最多的黑山主攻博坎仅获7分,泰国外援玛丽卡进账4分。

  波超殿军达布罗瓦戈尼察在与法甲冠军圣拉斐尔的交锋中技高一筹,客战3-1击败对手夺下首胜,四局比分为25-18、25-15、20-25和25-22。达布罗瓦戈尼察的主攻帕谢克斩获21分,捷克接应霍尔卡赢得20分。

  费内巴切连胜全取6分C组居首;达布罗瓦戈尼察和巴库阿塞莱尔同为1胜1负积3分,达布罗瓦戈尼察局分占优列次席,巴库阿塞莱尔排名第3;难有胜绩的圣拉斐尔垫底。

  D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2-3土耳其瓦基弗银行 俄罗斯乌拉洛奇卡3-1德国德累斯顿

  在土耳其的豪门对决中,客战的瓦基弗银行3-2涉险过关,力擒伊萨奇巴希保持不败,五局比分为25-21、25-21、21-25、20-25和15-10。

  俄超亚军乌拉洛奇卡主场3-1逆转击败德甲冠军德累斯顿赢得首胜,四局比分为16-25、25-17、25-20和25-16。乌拉洛奇卡的主攻伊尔琴科独得23分,白俄罗斯接应克里梅茨贡献17分。德累斯顿得分最高的美国接应麦克马洪拿下16分。

  瓦基弗银行2连胜斩获5分领跑D组;伊萨奇巴希和乌拉洛奇卡同为1胜1负,4分的伊萨奇巴希排名次席,3分的乌拉洛奇卡位列第3;连败的德累斯顿居第4。

  欧冠16强正赛小组赛第3轮角逐将于1月24日至26日进行。A组波兰波利采化工挑战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意大利摩德纳对阵阿塞拜疆巴库电信;B组俄罗斯两强莫斯科迪纳摩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遭遇,罗马尼亚布拉日迎战瑞士苏黎世;C组阿塞拜疆巴库阿塞莱尔与法国圣拉斐尔交手,波兰达布罗瓦戈尼察对垒土耳其费内巴切;D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和德国德累斯顿过招,俄罗斯乌拉洛奇卡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交锋。  (高加索)

标签: 女排朱婷瓦基弗银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