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中锋暗讽大帝疯狂拉票:得让球迷决定

2017年01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暗讽拉票白边暗讽拉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投票的第二轮结果,热火队当家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已经跌出了东部前场球员的前十位。对此,白边并不在乎,他甚至还暗讽那些通过推特为自己拉票的球员,比如:恩比德。

  本月初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一轮结果,白边的票数在东部前场球员里暂列第九位。但是今天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东部前场球员的前十里已经看不到白边的名字。

  “人们将会给他们喜欢的球员投票。”白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主要是关于受欢迎程度。我的意思是,我不能专注于此。我将专注于在场上打球并做对我的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热火队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可能影响了白边的得票,但是他的数据还是非常亮眼的,他场均得到17.5分和联盟最高的14.4个篮板,外加2.2次盖帽。

  随着全明星投票即将截止,一些球员通过社交媒体积极为自己拉票,比如恩比德,但是白边宁愿什么都不做,而是让球迷来决定。

  “这更像是一种噱头。我看到一些家伙,他们为了争取球迷,在推特上开各种玩笑来让粉丝为他们投票。这和天赋没有任何关系。”白边说道,而他的这番话怎么看都像是在说恩比德。

  (罗森)

文章关键词:白边热火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