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远不舒服斯基!这已成詹皇本季锁定的日常

2016年12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的我还真的不愿意投呢,哼~”“近的我还真的不愿意投呢,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24-11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詹姆斯延续了不错的外线投篮手感,特别是第二节,他在面对防守压力的情况下投进了一个超远距离三分球。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数据来说,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

  如果我们对比一下詹姆斯本赛季和上赛季的场均数据,就会发现他的得分、篮板和助攻都非常接近。比较明显的差别是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30.9%升至本赛季的37.9%。

  37.9%的三分球命中率不仅是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以来的最高,而且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高,仅次于2012-13赛季的40.6%。

  本周初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骑士对阵勇士,詹姆斯在第三节投进了4个三分球。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詹姆斯上半场三分球5投2中,特别是第二节进行到还剩3分59秒时,詹姆斯在弧顶位置迎着上来封堵的凯尔特人球员投进了一个超远距离三分,使得骑士以59-49领先凯尔特人10分。

  现在我们注意到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变得越来越自信,特别是那种超远距离三分球已经成为了他的日常。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