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老司机!库里一战至历史16 打骑士还能超?

2016年12月24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来到了历史第16位库里来到了历史第16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9-113击败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得到25分,并投进5个三分球,这使得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成功超越了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并升至历史第16位。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1706个,暂列NBA历史第17位,而且他只差排在第16位的德克-诺维茨基1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库里就投进了1个三分球,当时距离第一节还剩1分钟出头,库里在左侧底角迎着防守球员命中1记三分。进球之后,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就追平了德克。

  今天库里的三分球手感应该说是不错,他一共投了9次三分球,命中5个球,包括第四节最后还剩3分多钟的一个打破比分僵局的关键三分球。

  这样一来,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711个,成功超越诺维茨基并升至历史第16位。

  库里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前辈戴尔-埃利斯(1719个三分),下一场勇士将在圣诞大战中迎战骑士,库里能否再次完成一个对前辈的超越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