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12连胜挡不住之队 30秒神迹这大腿够粗

2016年12月0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客场12连胜!马刺客场1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97-96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马刺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最后还剩21.2秒时命中了一个准绝杀勾手,并帮助马刺取得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客场12连胜。

  雄鹿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球队。上周,他们在主场击败了卫冕冠军骑士,气势很盛。但马刺毕竟经验老道,本场比赛,两队的胜负在最后时刻决出。

  第四节最后还剩21.2秒时,落后1分的马刺将进攻交给内线核心阿德,面对雄鹿队的内线多人防守,阿德完成了一个勾手投篮。当时雄鹿队的字母哥在篮下高高跃起,并将阿德的勾手盖掉。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字母哥盖帽的时候,球已经处于下落状态,所以字母哥被判干扰球,阿德的勾手帮助马刺以97-96反超1分。

  雄鹿最后一攻的三分球出手不进,阿德抢到关键后场篮板,确保马刺取得胜利。

  事实上在阿德那个勾手被字母哥干扰之前,他的出色防守导致了字母哥出现了走步。一次走步+一次干扰球,阿德在攻守两个回合好好地给年轻的字母哥上了一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刺队在连续第二场比赛命中准绝杀。上一场主场打奇才,马刺依靠着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中投准绝杀击败奇才。今天,马刺在最后时刻依靠阿德的关键攻防客场拿下雄鹿,他们的核心组合双德果然是不负众望。

  今天客场战胜雄鹿之后,马刺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客场战绩达到了12胜0负,难怪有刺蜜戏称马刺为“必胜客”。

  (罗森)

文章关键词:阿德马刺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