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三双灰熊险胜鹈鹕 巴恩斯29分小牛遭蜂蜇

2016年12月06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致胜小加致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灰熊苦战两个加时,才险胜鹈鹕;小牛主场败给黄蜂;76人也在主场失利,不敌掘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10-鹈鹕108

  灰熊(14-8)三连胜。马克-加索尔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了28 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托尼-阿伦19分14个篮板,安德烈-哈里森12分,特洛伊-威廉姆斯11分。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三分球11投7中,砍下29分。

  鹈鹕(7-15)三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8分、17个篮板和4个盖帽,但他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朗斯顿-加洛韦得了26分,泰伦斯-琼斯10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仍受到伤病的困扰,6人因伤缺阵,包括主将迈克-康利和重要替补扎克-兰多夫等人。

  鹈鹕屡次丧失锁定胜局的机会。常规时间还有7.9秒时,加索尔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4-94。阿伦此后抢断,双方进入加时。

  丹尼尔斯最近都表现不错。他在第一个加时还有15秒时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鹈鹕最后时刻遭到盖帽,两队再进加时。

  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鹈鹕以108-105领先,但他们此后再也未能得分。哈里森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加索尔中投命中,灰熊以110-108超出。

  鹈鹕仍有多次机会,但未能把握。比赛还有3.8秒时,戴维斯抢断得手,可惜加洛韦三分不中。

  黄蜂109-小牛101

  黄蜂(12-9)在最后一节发力。肯巴-沃克得了19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迪-泽勒12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6分6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4分。

  小牛(4-16)继续西部垫底。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9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6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13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和JJ-巴里亚等人缺阵。【技术统计】

  小牛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上一场结束了连败。今天他们前三节状态也不错,一度以78-70领先。黄蜂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75-78。

  黄蜂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91-93,但黄蜂连得7分,将差距拉开。

  小牛将比分追成101-104后,兰姆在比赛还有13.9秒时三分命中,为黄蜂锁定胜局。

  掘金106-76人98

  掘金(7-14)结束三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4分,威尔-巴顿22分8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贾马尔-穆雷得了22分,威尔森-钱德勒10分。

  76人(4-17)七连败,在东部垫底。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17分8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7分7次助攻,乔尔-恩比德16分5个盖帽,杰拉德-亨得森14分。替补出场的达里奥-萨里奇17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76人打得很顽强,首节以27-18领先,上半场也以53-51略占优势。

  掘金在下半场逐渐将比分超出,但差距并不大。第四节过半后,掘金才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91-81领先。罗德里格斯和斯陶斯卡斯相继命中三分,76人将比分追成87-91。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恩比德也三分命中,76人只以96-100落后。但巴顿还以三分,给予76人致命一击,他们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灰熊小牛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