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对八喜错误没再犯 将考察替补找出合适打法

2014年05月18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1比0力克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队,朱挺在第80分钟为主队头球攻入制胜一球。此役结束后,武汉卓尔队已经连续六轮保持不败,并以19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五位。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在点评比赛时谈到,“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我们的球员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我要祝贺他们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通过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我们的球员是非常优秀的,体现出一支球队只要团结在一起就是不可战胜的,另外,球迷在整个90分钟里也给我们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无论是我们没有打开局面的时候,还是我们在领先之后。”

  在谈到这场比赛之所以为何艰苦时,拜塞克表示:“石家庄队两名前锋的实力比较强,给我们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麻烦,而我们在刚开场时也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结果朱挺的射门打中了横梁,随后我们的主力中后卫法蒂又受伤下场,应该说这对我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但是队员们却在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勇气,整场比赛我们对球的控制还是做得比较好,对方在整场比赛中取得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在最后5分钟的时间里,对方又开始打出一些中甲球队传统的长传冲吊,最终我们队员没有重蹈上场比赛的覆辙,吸取了与北京八喜队比赛的教训,守住了1比0的战果。”

  由于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的李行、吴龑等主力球员纷纷得到黄牌,下场比赛因累计三黄而停赛,替补队员能否胜任场上位置不得而知。对此,拜塞克非常坚定的表示:“当主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而踢不了比赛时,我非常相信这些替补球员有强烈的愿望来踢这样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受伤下场的法蒂,拜塞克也是给出了极大的关注,他表示:“他的下场肯定对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宋志伟改踢中后卫以后,在场上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在冬训期间法蒂还没来到球队的时候,宋志伟就一直在踢中后卫,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打了一定的基础,所以这场比赛法蒂受伤离场之后,我们的后防线没有出太大问题,经受住了一定的考验。”

  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成都天诚队,而队中有三名主力因为累计黄牌而无缘出战,对此拜塞克表示,“未来一周的训练我们将重点考察替补球员,以便寻找出最合适的打法来应对下轮联赛。”

  (不死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