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温格!暴扯领带+半裸秀腹肌 围攻变落汤鸡(图)

2014年05月18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授被球员浇成落汤鸡教授被球员浇成落汤鸡
温格换衣时半裸露腹肌温格换衣时半裸露腹肌

  新浪体育讯 整整8年11个月25天!距离温格率队捧得上一次冠军已经过去了9个赛季之久。今天,一场3-2的疯狂逆转让阿森纳洗刷了9年无冠的痛楚,也让温格彻底还击了穆里尼奥“失败专家”的戏谑。

视频-嗨翻天!温格享受香槟浴 众将高高抛起教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所有人都以为枪手会轻松取胜。不想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阿森纳竟然已经0-2落后。此时的温格,不断的摇着头,时而起身,时而坐下同身边的助教交流,显然对球员的表现极端不满。卡索拉的任意球破门,科斯切尔尼的门前抢点,甚至拉姆塞的最终逆转,温格会起立,会欢呼,但是始终没有露出一丝笑颜,毕竟球队为了这个冠军已经等待了太久,绝对容不得一点差错。

  直到主裁判最终吹响120分钟比赛结束的哨声,冠军终归枪手,法国人才真正的兴奋起来。他高举双臂,尽情欢呼,嘴唇紧咬,仿佛是在向9年来的各路非议和责难宣战。接着,这位阿森纳教父一般的人物,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了新温布利球场的草坪,那里有刚刚为球队战斗了120分钟,摘下第133届足总杯桂冠的孩子们。教授拥抱了他的每一位弟子,甚至身边的每一个赫尔城球员,为所有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而当温格走到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队的萨尼亚身边时,轻轻抚摸了法国同胞的头,仿佛为这位7年老臣送别。

  此时,兴奋的队员们围成了一圈,默特萨克搂着温格同全队一起肩并肩跳跃庆祝。这一刻,2011年最后时刻惨遭绝杀,痛失联赛杯的抑郁一扫而光!随后教授还一把扯下了红色的领带,释放着全部的激情,也仿佛是同过往的9个赛季彻底作别。紧接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

  在他的弟子们一个个走上领奖台之后,温格最后一个走上了通道。短短的距离承载不了长长的等待,法国人在身旁球迷的簇拥之下甚至有些步履蹒跚。一直到亲临现场颁奖的威廉王子将奖杯交到队长维尔马伦手中时,温格才长舒一口气。这次上帝没有再愚弄枪手,冠军真的到来了。

  伴着球迷们的欢呼和歌唱,温格享受到了每个冠军主教练都逃不脱的待遇——幸福的香槟浴。站在欢庆的弟子们身旁,本欲悄悄溜走的教授,还是逃不过眼尖的波尔蒂,德国人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将整瓶的香槟连喷带倒浇在了教授身上。“落荒而逃”的温格不幸遭遇了阿尔特塔、厄齐尔和默特萨克等人的围攻,在全队的包夹下,就在温布利球场的中心,教授被淋成了“落汤鸡”,场面颇为喜感。随后温格在场上换衣服时罕见半裸并露出几块依稀可见的腹肌,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温格的“罪”还没遭完,仍觉不过瘾的枪手们围成一团一次又一次的高高抛起他们的主帅。重归地面的温格面带微笑,轻摇着头,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相信在这一刻,法国人终于可以放下心底的一切,纵情庆祝这个只属于阿森纳的足总杯冠军了。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