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双外援加本土悍将立功 八喜3-0送湘涛主场首败

2014年05月18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5:00,2014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0轮的比赛,湖南湘涛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第5分钟,拉林达门前补射首开纪录。第32分钟,李智超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2比0半场领先。第72分钟,费利佩头球攻门八喜三球领先。最终湖南湘涛主场三球完败,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

  湖南湘涛连续两个客场1胜1负积分暂居次席,而北京八喜本赛季还未尝败绩,不过前九轮只打入七球,但失球也只有三个。虽然长沙这几天下雨,但“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湘军”和“中南大学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前湘涛队长路姜重回故地。

  比赛刚开始不久,客队就反客为主利用定位球战术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八喜利用右路进攻到底线后传中,禁区外姚亮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八喜发出角球,曾在湘涛试训过的外援费利佩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被拉林达补射,皮球打在湘涛门将董建宏身上反弹入网。比分落后的湘涛防线出现混乱,董建宏在接球时再次出现脱手的情况。第11分钟,湘涛组织进攻,刘帅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还以颜色。第18分钟,湘涛前场传球失误,八喜发起反击,王永鑫无奈之下拉倒费利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湘涛右路进攻斜传,卡贝萨斯在左边路底线将皮球传中,刘鑫瑜禁区中路未能争抢到射门机会。3分钟后,八喜发起反击,外援戈扬插上在禁区内与湘涛队长贝特斯有身体接触倒地,主裁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八喜主教练托米奇和爬起来的戈扬都向主裁抗议,贝特斯有肘击犯规的嫌疑。

  第30分钟,戈扬后场停球出现失误,达姆扬诺维奇断球后发起进攻,卡贝萨斯直插中路在防守球员贴身防守下未能觅得射门机会后回做,聂凌峰过人后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湘涛连续罚角球,第2个角球罚出后,禁区后点的贝特斯未能争顶到皮球,八喜立即组织反击,路姜边路传球,湘涛后卫赵旭东解围失误,李智超高速插上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董建宏冷静的射门,皮球从董建宏身下钻入网,八喜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湘涛第36分钟组织起有效进攻,刘帅右边路传中,达姆扬诺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八喜门将姜波倒地将皮球抱在怀里。第38分钟,两球落后的湘涛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毛嘉康替换出现低级失误的赵旭东出场加强进攻。第45分钟,八喜门将姜波有拖延比赛时间嫌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2落后北京八喜。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王永鑫中圈附近侵犯费利佩,在主动向主裁“求饶”下,主裁张龙手下留情,没有出牌将王永鑫罚下,但这一举动让八喜教练和球员纷纷不满,上前向主裁抗议第52分钟,湘涛发起反击,达姆扬诺维奇直塞,卡贝萨斯带球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亲自主罚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65分钟,湘涛继续作出人员调整,谢维超替换刘鑫瑜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72分钟,八喜组织右路进攻后传中,禁区内费利佩头球攻门,八喜3比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湘涛首次在一场比赛中失三球。看到湘涛三球落后,有少数现场球迷开始退场。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3完败给北京八喜,本赛季主场首次输球,而客队北京八喜继续保持不败。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23-赵旭东(第38分钟 11-毛嘉康)、5-贝特斯、3-王永鑫、2-李昭楠;26-聂凌峰、4-曹驩、31-刘帅;9-卡贝萨斯、20-刘鑫瑜(第65分钟 16-谢维超)、10-达姆扬诺维奇

  (永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