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锦标赛乌修仁与托德领先 17岁小伙一杆进洞

2014年05月1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路易-乌修仁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拜伦-尼尔森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与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并列领先。

  路易-乌修仁在前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他精彩反弹,交出当日最低杆。布兰登-托德连续保了12个帕,在第18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打出68杆,追平路易-乌修仁。两人的三轮杆数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詹姆士-韩(James Hahn)65杆、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66杆、麦克-维尔67杆,他们三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四位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其中包括:哈灵顿(66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68杆)、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68杆)与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68杆)。摩根-霍夫曼两次掉出领先,因为在11号洞与18洞他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

  17岁青少年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昨天成功晋级引来众多关注,今天他在二号洞打出一杆进洞。那个218码三杆洞,他5号铁将球击入洞中。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